為保障申訴權益,建議填寫資料務必真實。尤其是電子郵件信箱,以利確認信及申訴結果通知接收。

請先檢查您郵件信箱的垃圾信件,若確認沒有收到確認信,可撥打02-2577-5118洽詢。

可能是網頁瀏覽器的問題。因微軟已停止舊版IE瀏覽器的更新。所以請確認您使用的瀏覽器,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或「Firefox」。

可將多張截圖放置於同一個資料夾中,將資料夾壓縮後,上傳壓縮檔即可。

當您申訴案件後。iWIN同仁將於7個工作天內回覆。

若申訴是有關網路通訊服務,屬於電信服務相關。至《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通訊傳播業務陳情網》申訴時,應點選「陳情電信類問題」。

請提供iWIN該貼文或留言的專屬網址。專屬網址的取得方式,可至貼文或留言的發文時間點選右鍵後,選擇複製捷徑,即可取得專屬網址。

在案件處理結束後,系統會有滿意度調查頁面。可於填寫完後點選「我要結案」,下一個頁面會出現「再次申訴」的選項,請您填寫不滿意的原因後,點選再次申訴即可。

「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係依據兒少權法46條成立,目前著重受理會對兒童及青少年身心發展有影響的網路內容,包括猥褻、裸露、血腥、暴力等文字、圖片、影音等內容,另於2015年開始受理網路霸凌的相關申訴。

重大案件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