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性暴力犯罪防制四法 15 日上路 嚴懲性犯罪!杜絕性影像散布!內容頁
性暴力犯罪防制四法 15 日上路 嚴懲性犯罪!杜絕性影像散布!

數位科技發展迅速,被害人性影像一旦遭外流散布,被害人的心理傷害恐怕難以抹滅...

少女琪琪的煩惱,你也曾有過嗎? 如果你也有一樣的經驗,請勇敢說NO保護自己!

引誘拍攝散布持有未成年人拍攝私密影像是違反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若遇到和琪琪一樣的問題請用敢拒絕對方,並截圖蒐證,趕快告訴師長警方與iWIN!

instagram上的即焚訊息就很安全嗎?

在網路上傳出的訊息的照片,傳出去就是傳出去了!再如何加密總有有心人可以破解,閱後即焚非萬能!

當有人對你說「噓!不要告訴別人!」,你會怎麼做呢….

當有人要求你做某件事情,但前提是「噓!不要告訴別人!」請問~~~你,會怎麼想呢?

數位性暴力微電影-「後來的青春」

如果你曾經/正在經歷數位性暴力的遭遇,希望你能看看這部微電影,保護好自己的心靈!

內有孩子的私密影像遭散布,我該如何處理?字樣圖片
孩子的私密影像遭散布,我該如何處理?

萱萱媽最近發現就讀國中的萱萱和同班男友分手,​但男友卻將兩人交往時拍的私密影像散布在社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