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iWIN網安金句大賞推廣圖片
2019-01-25
【i活動】2019 iWIN網安金句大賞

拿出你的高智商,蹦出金句拿獎賞,天馬行空構想創意金句,總價值破萬的豐富好禮等你帶回家!!!

iWIN 網安星際防衛隊活動相關照片
2018-11-30
【i活動】快來加入iWIN 網安星際防衛隊!好多禮物在等你~

 假日想出去不知道去哪裡嗎?資訊月是你最好的選擇,火速加入我們吧!保證你一定知識滿滿、吃飽飽、拿禮物拿到手軟喔! 

 iWIN 網安星際防衛隊,答對問題星球姐姐就送禮活動相關照片
2018-11-30
【i活動】 iWIN 網安星際防衛隊,答對問題星球姐姐就送禮

只要答對星球姐姐題目就能獲得更多好禮喔!記得來玩順便跟攤位合照,只要到抽獎的貼文上留言上傳照片,就有機會獲得豪豪玩桌遊喔!

107資訊月宣傳圖片
2018-11-26
【i活動】107資訊月要開始啦~~快來捕捉野生小尖兵與他的夥伴們~~

今年iWIN一樣有好玩的闖關遊戲等著大家來喔!!!小尖兵叫小編我轉告大家,一年也就這一次,請一定要來看他!

小尖兵 換新裝插圖
2018-11-23
【i活動】小尖兵 換新裝 走走走 要去哪

換新裝的小尖兵在地球漫漫步~~你們知道他要走去哪嗎?

網安童樂會相關圖片
2018-11-18
【i活動】灰姑娘趕派對~你遲到了!!

說好今天辦童樂會。咦,怎麼還沒看到你?不論是大眾運輸工具還是自行前往,詳細交通資訊在這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