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開群組刷副本霸凌同學,當心觸法。字樣圖片
開群組刷副本霸凌同學,當心觸法。

隨著網路越來越發達,當有人和同學起爭執或被討厭時就會被拉進群組來公審,被公審的受害人往往會被群組的大家攻擊...

內有你是否當過旁觀者?別再旁觀,用對管道檢舉網路霸凌字樣圖片
你是否當過旁觀者?別再旁觀,用對管道檢舉網路霸凌

你是否曾身陷網路霸凌、肉搜、酸言酸語、各種自以為正義的評價事件風暴中?你是受害者或是加害者呢?

內有3招網路霸凌應對攻略 你學會了嗎?字樣圖片
3招網路霸凌應對攻略 你學會了嗎?

無數的網路霸凌事件頻傳,受害者往往不得已而選擇沉默、等待風波過去...。身為網路公民一份子的你會選擇什麼方法處理網路霸凌呢?

內有遇到網路霸凌時,不去看真的有用嗎?字樣圖片
遇到網路霸凌時,不去看真的有用嗎?

只要遭受到網友的批評、攻擊,就算你再怎麼覺得自己的心理素質夠堅強,還是有可能被受到負面影響。

內有上千萬人收看,少女用死亡控訴網路霸凌字樣圖片
上千萬人收看,少女用死亡控訴網路霸凌

「網路霸凌」(Cyberbullying)已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認定,高度威脅今日全球未成年人身心安全的行為之一。

內有躲在鍵盤後的惡意 迎戰網路霸凌亂象字樣圖片
躲在鍵盤後的惡意 迎戰網路霸凌亂象

在21世紀的我們被網路世界包圍,躲在鍵盤後面匿名肉搜、公審等事件,讓網路霸凌的受害者承受難以負荷的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