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7
字級: A A A

私密影像散布疑雲–小心任意散布私密影像會觸法喔!

前往私密影像散布疑雲–小心任意散布私密影像會觸法喔!內容頁

先猜完再看影片解答喔!

女孩「甜甜」與前男友「大白」交往時的私密影像,被散布在色情論壇中,請大家扮演偵探,從以下說詞中,猜猜散布者是誰呢?

大白:

1、雖然甜甜提分手讓我很不開心,但我還是聽從她的建議,將所有性愛影片都刪除了。

2、如果真的是我要報復她,一開始分手時就可以拿影片威脅她呀~

3、論壇影片標題是「前女友煽情片段」,如果真的是我上傳影片,這樣的標題寫法不就讓大家知道我是兇手嗎?

4、雖然我手機曾經遺失過,雲端硬碟也曾被盜過帳號,但絕對不是我上傳影片的啦!

甜甜:

1、交往過程中所有親密影片都是大白拍攝,因此只有他擁有檔案。

2、他很氣我分手,到處跟大家抱怨,所以肯定是他為了報復我而上傳影片。

3、他從來沒跟我說遺失過手機,而且如果被駭客盜取帳號,駭客怎麼知道我們是前男女朋友的關係呢?

所以兇手肯定是前男友大白!

大家覺得影片到底是怎麼上傳到論壇中呢?是不小心外流,還是大白有意為之的?

想知道答案的朋友們,請點擊以下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nBhzzByiH8

不過無論上傳者是駭客還是前男友大白,散布他人私密影像都是觸法的行為,而且還可能造成影中人莫大的身心傷害

尤其最讓被害人感到心驚的一點

就是即便影片在A網站上被移除,但有可能已經有很多人觀看或下載,甚至再被上傳到其他網站上,這對於被害人而言就是一個無止境的折磨…

宣導姐姐愛的小提醒:

1、千萬不要隨意上傳、轉傳或分享他人私密影像

2、不要抱著有趣獵奇心態去觀看

3、更不要留言表示「求上車」、「私影片」

4、兒少遇到私密照外流時,請趕快向iWIN申訴並告知可信賴的師長們

5、成人遇到私密照外流,則趕快找私Me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