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1
字級: A A A

少女琪琪的煩惱,你也曾有過嗎? 如果你也有一樣的經驗,請勇敢說NO保護自己!

最近有個陌生男生,在社群平臺中主動加國中生琪琪好友,

男生的照片看起來很陽光帥氣還非常熱情地跟琪琪聊天,並提出了視訊要求

視訊時琪琪驚訝地發現,男生本人跟照片長得一樣好看,而且還非常幽默風趣。

男生還表示想多瞭解琪琪,因此詢問琪琪幾歲與讀哪一間學校,並且叮嚀琪琪要認真上課好好讀書。

聊到最後,男生甚至跟琪琪告白,希望琪琪能當他的女朋友,而琪琪在還不完全認識對方的情形下,很開心地答應了!

但就在某一次視訊開始,琪琪開始對於”男朋友”的一些行為感到不安且煩惱….

因為男生希望琪琪可以在視訊過程中,脫衣服並摸自己的身體給他看,

並跟琪琪說因為他們是男女朋友,所以應該要坦誠相見

琪琪覺得很煩惱,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男朋友的要求,因此忍不住跟好朋友訴說,朋友非常機警,立刻提醒琪琪,男生的行為是犯法的,而且一旦琪琪視訊過程中脫去衣服,對方即有可能將影片外流在網路上,到時候後果很難想像

琪琪頓時茅舍頓開,也決定不要再跟對方聯繫!

彰化縣政府性剝削防制宣導短片-少女琪琪的煩惱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mZWi5mnzZ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