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沒想到,全家一起用餐也能減少網路霸凌帶來的傷害~你們有多久沒全家一起吃飯了?字樣圖片
沒想到,全家一起用餐也能減少網路霸凌帶來的傷害~你們有多久沒全家一起吃飯了?

你注意過自己平常都是怎麼吃飯的嗎?是總是全家聚在一起用餐?還是總是分開獨自用餐呢?

內有別被酸民左右,你才能真正自由字樣圖片
別被酸民左右,你才能真正自由

這次分享的影片中,有許多位因著想要為社會盡一份心力,便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幫助他人的人物。

內有奧運比賽輸了等著被霸凌?網路酸民夠了喔字樣圖片
奧運比賽輸了等著被霸凌?網路酸民夠了喔

今年東京奧運,台灣體育好手帶來滿滿的感動與第一次,第一次獲得12面獎牌的佳績。首次在某個領域獲得奧運獎牌打破台灣和個人最佳成績。

內有一日網安偵探實習-網路霸凌解答篇字樣圖片
一日網安偵探實習-網路霸凌解答篇

因為一次遊戲上的失誤,被隊友們在網路上謾罵、取笑,讓他連上學都越來越反感...。遇到類似的網路霸凌,你可以 ...  

內有一日網安偵探實習-網路OO篇字樣圖片
一日網安偵探實習-網路OO篇

最近和同學揪團組隊玩一款最近超夯的線上遊戲,但小青蛙因為一些原因變得不喜歡去學校...

內有對抗病毒你可以戴口罩打疫苗 那面對網路霸凌呢?字樣圖片
對抗病毒你可以戴口罩打疫苗 那面對網路霸凌呢?

在居家防疫 線上學習期間,我們透過鍵盤交流的時間變長,受限於文字溝通而產生的誤會也可能變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