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8
字級: A A A

社群焦慮怎麼辦?不掉進與他人比較的絕望陷阱

人手一機,已是社會中不可或缺的景象,社群跟現代人的生活實在密不可分!

「為什麼我這則分享,沒有得到太多讚數?」

「為什麼對方的生活如此夢幻,但我的日常總是無聊?」

「為什麼別人的留言總是那麼多,我卻沒得到什麼回饋? 」

「我手機也沒滑多久,怎麼不知不覺就已經天黑了呢? 」

你也有以上這些想法嗎?

我們在遠端觀看別人生活的同時,常容易深陷其中無法自拔,甚至開始把自己加進「比較」的行列中。原本應該帶給我們人際連結和分享樂趣的社群,最後卻愈使用愈不快樂...

忙碌的生活中,常走著走著就忘了初心,IG、FB、Twtter等社群平台…原本是讓我們藉著分享或瀏覽來紓壓,但在社群媒體大家展現自己五花八門生活的同時,我們也在不知不覺中被推向自我迷失的深淵中。

如何在社群與生活中取得平衡, 小編這裡有一本好書要與大家分享「社群假象: 不掉進與他人比較的絕望陷阱」,減少與他人比較、不再在意貼文的點擊率,才能把時間花在讓你感覺更美好的事物之上喔!

摘掉社群上的濾鏡,重視自我,成功的關鍵在於,明白這趟人生旅途是屬於你自己的!

快來跟小編一起閱讀,遠離紛擾的網路社群世界,走出屬於自己的真實人生吧

《社群假象: 不掉進與他人比較的絕望陷阱》

好書連結: https://www.eslite.com/product/100124324278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