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Messenger 更新了!教你關閉臉書陌生訊息 2.0內容頁
2024-03-25
Messenger 更新了!教你關閉臉書陌生訊息 2.0

更新後的 Messenger 究竟如何關閉臉書接收陌生訊息呢?

 

前往幻覺無所不在,連 AI 都有幻覺?!內容頁
2024-03-22
幻覺無所不在,連 AI 都有幻覺?!

劍橋字典於 2023 年訂的年度關鍵字是Hallucinate,希望在這股 Chat GPT 熱潮中提醒大家:AI 固然好用,但也有可能產生錯假訊息。

前往網路詐騙升級!警惕不法份子利用 AI 仿聲技術行騙內容頁
2024-03-20
網路詐騙升級!警惕不法份子利用 AI 仿聲技術行騙

去年底,國內網路詐騙案件再度升級,引發社會關注。據報導,不法份子疑似利用人工智慧深偽技術,

前往你所不知道的三麗鷗大明星 HELLO KITTY 50 週年特展:與未來做朋友吧!內容頁
2024-03-18
你所不知道的三麗鷗大明星 HELLO KITTY 50 週年特展:與未來做朋友吧!

吃可愛長大的 KITTY 是你兒時的玩伴嗎?

前往你斷訊了嗎?內容頁
2024-03-17
你斷訊了嗎?

是否曾經想過,在某個如常日子,毫無預警的瞬間,網路忽然消失,電力也完全失效,恢復與否成為未知……?

前往網路浪潮時代,如何陪伴孩子在數位花園探險?內容頁
2024-03-15
網路浪潮時代,如何陪伴孩子在數位花園探險?

「網路世界對於現代孩子來說,就像呼吸一樣自然。